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见证虫书 许德民书写艺术展在上海举行(组图)

见证虫书 许德民书写艺术展在上海举行(组图)

2021-01-25 11:0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12月31日,“2020见证虫书——许德民书写艺术展”开幕式合影

2021年1月9日,“2020见证虫书——许德民书写艺术展”分享会合影 前排左起:春野、丹长江、许德民、龚云表、查国钧、乔刚、郑洁、汤琴娣、张正昂、后排左起:尹荣、李彬勇、张海宁、何伟、凌代宏、吕嵘、季潮波、王一萍、郭骏

2020年初,疫情期间,闭关守艺,许德民从一本虫爬痕迹符号的《虫子书》获得灵感和启发,在几十年书写“童子功”的基础上,厚积而薄发,开创了具有独特风格和面貌的抽象“虫书”。开启了“2020见证虫书”的艺术探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