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手持圆形圣像的年轻男子》以9218万美元成交(组图)

《手持圆形圣像的年轻男子》以9218万美元成交(组图)

2021-02-01 10: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_副本

拍卖现场

据悉,此次拍卖会以线上拍卖的形式展开,伦敦与纽约都设有代拍点,全程连线直播,节奏紧凑。艺术新闻(The Art Newspaper)消息,这幅作品卖给了一位俄罗斯买家,当时该客户是通过伦敦苏富比俄罗斯办公室主任和高级客户联络员Lilija Sitnika进行电话竞标的。据苏富比的一位发言人说,出价较低的是一位亚洲收藏家。

波提切利与肖像画

桑德罗·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1445—1510),他是15世纪末佛罗伦萨的重要画家,是早期文艺复兴过渡到文艺复兴盛期承前启后的关键性人物,也是人物肖像画的先驱。没有其他画家比波提切利更能唤起大众对佛罗伦萨文艺复兴黄金时代的想象,他的《春》和《维纳斯的诞生》已然成为一种典型的文艺复兴文化符号,是艺术不朽的化身。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