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触手可及的真善美——版画家杨忠义作品欣赏(组图)

触手可及的真善美——版画家杨忠义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02 12: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彝家靓妺》凹版 水印手彩 57×57cm 1995年 首届中国美协会员版画精品展。

杨忠义先生的藏书票作品极具个人风格。他经常不远千里实地采风,深入生态盎然的高原与山涧,行走于丰沛原始的草原之中,关注着沿途的寻常人家和少数民族地区的风土人情。他用双脚开拓创作题材的疆界,以双手托举的相机记录下转瞬即逝的妙趣。几次与他相聚时,都见他头戴棉布遮阳帽,颈上挂着沉甸甸的相机,风尘仆仆而来,饱经风霜的面容上有着谦逊的微笑。艺术家不畏辛劳追求艺术的精神令人感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