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何多苓首幅数字艺术收藏品全球首发(组图)

何多苓首幅数字艺术收藏品全球首发(组图)

2021-11-08 10: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三代人》布面油画 180×190cm 1984年作

北京保利2011年秋季拍卖会

成交价:RMB 28,750,000

该作品在1984年的第六届全国美展上获得优秀作品奖。目前收藏于龙美术馆

数字收藏品市场,众多作品因其具有的特殊意义被赋予更多的市场价值,从而得到热捧。知名导演王家卫首个数字电影藏品《花样年华–一刹那》拍出428万港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何多苓以往画作的市场“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在BiBi元宇宙推出的数字艺术收藏品《杂花写生No.2020-19》也带有极具市场号召力的潜在特质:该画作一是是何多苓在其72岁创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未推向市场发售;二是该画作是何多苓艺术创作史上推出的首幅数字艺术收藏品,具有标志性的意义;三是杂花在绘画题材上本就是一个比较难处理的题材,是艺术家不会轻易触碰的绘画题材之一。何多苓的杂花系列既有中国传统绘画的探索,又有西方油画丰富的色彩变化,为近年来油画中国化道路进程中的一大亮点。可见,《杂花写生No.2020-19》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与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