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书法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首次集体呈现(组图)

中国书法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首次集体呈现(组图)

2022-04-18 18:40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厅现场

此次展览由张海先生担任学术主持人和展览推介人,展出第一届至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潘主兰、启功、王学仲、李铎、沈鹏、欧阳中石、孙其峰、刘江、沙曼翁、姚奠中、尉天池、陈方既、刘艺、孙伯翔、周慧珺及“中国文联终身成就书法家”称号获得者高式熊、张海、沈定庵、段成桂的代表作。这些德才兼备、成就卓越的艺术家,有的已经逝世,有的已是耄耋之年。他们坚守理想信念,传承中华文化,潜心书法创作,组织书法活动,培养书法人才,为新中国书法事业繁荣与文化艺术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欣赏他们的书法作品,品味他们的艺术人生,能够从中感受老一辈艺术家的社会责任、家国情怀,感受当代中国书法的正大气象。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四层开渠厅,将展出至4月27日(周一闭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