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盛世翰墨 丹青未央 第二届中国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开幕(组图)

盛世翰墨 丹青未央 第二届中国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开幕(组图)

2022-06-28 10: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受大环境的影响,众多艺术展览会被迫暂停,许多艺术爱好者不能参加展会,艺术家们难以通过平面视觉展示自己的佳作,在此背景下,数字3D线上展馆逐渐成为主流趋势,众多企业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和创新体验及传播模式。

智港全息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数字3D技术,制作逼真的虚拟线上展馆,用户打开线上展馆链接,即可实现身临其境的VR全景互动体验,突破传统实体展馆空间以及时间的限制。

智港全息平台运用科技的力量为每位参展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感受科技与艺术融合之美的同时,品味书法与美术结合的舞动之姿。在行业内打造了属于艺术与科技结合的标杆,在国际上打造出属于智港全息的独特品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