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九月北京6大人气展览推荐(组图)

九月北京6大人气展览推荐(组图)

2022-09-26 08:54 文章来源:迷尚北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霹雳啪啦——萨波尔齐斯·博佐个展

时间:2022年8月4日-11月27日

地点:木木美术馆 798-D-06

费用:单人周末票99

本次展览是匈牙利艺术家萨波尔齐斯·博佐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美术馆个展,呈现他新近创作的绘画、纸上作品,以及专为本次展览创作的雕塑和基于美术馆空间的特定场域绘画装置。



博佐凭借充满童真和趣味且极具个性的艺术风格,已然成为欧洲最具潜⼒的年轻艺术家之⼀。对博佐来说,艺术创作已融⼊他⽣活的⽇常,是不经意间的⾃然表达,亦是平凡琐碎中的异想天开。在艺术家所创造的⾊彩斑澜、天马⾏空的奇幻世界中,他将想象中的神奇⽣物赋予拟⼈化的特质——它们⼤眼圆睁,“龇⽛咧嘴”地微笑,“张⽛舞⽖”地摇摆舞动,快乐⽆拘却又透出隐隐的不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