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诗象——祁璐工笔画精品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诗象——祁璐工笔画精品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5-08-26 07: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搜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琪致辞.jpg

搜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琪致辞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制片人,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教授、宫昊博士致辞.jpg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制片人,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教授、宫昊博士致辞

国际著名油画家艾米尔说:“祁璐的想法很精致,所以在她作品中不会出现重复,每一笔都是新的探索,也是对她想要清晰表达的内容的一次崭新的准确回答。 她每一幅作品都与众不同,都不重复并有创造性。她的独特风格十分鲜明。祁璐用色的色调总是别具一格,并使得所有色彩和元素达成出人意料的和谐。她作品中的 韵律和构图形式也总是变化着。祁璐作品的画笔兼具现代、令人吃惊的大胆和创新的风格。它们很好的反映了她不同作品中今日世界的影响和想法,并且强调了现代 性和现实性。”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