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长城书画院三河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2016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幕(组图)

中国长城书画院三河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2016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幕(组图)

2016-07-03 2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长城书画院三河写生创作基地王香主任讲话


河北省文化厅李建华副厅长致辞 

据悉,中国长城书画院成立十年来,一直践行党和国家领导人邓小平、习仲勋的“爱我中华,修我长城” 的题词号召,始终以“弘扬长城文化,构建文化长城”为宗旨,以形式丰富的艺术活动描绘和展示长城及其沿途景致风物,致力于长城文化的宣传保护以及“长城”所象征的中华民族精神的发扬与传承。 

此次2016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展览汇集了当前中国画坛卓有建树的120位名家的书画作品300件,创作主题丰富多样,分别涵盖了山水、人物、花鸟等绘画题材,参展艺术家在创作思想上都秉持毛泽东主席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和习近平主席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体现了以书画艺术为人民服务、以高雅艺术引领时代风气、以笔墨情怀彰显长城精神的共同理想。本次展览与长城书画院历次文化活动一样,旨在促进书画家们深入生活、推陈出新,创作出记录祖国大好山河,记录人民伟大实践、记录时代进步跨越的优秀作品,藉此弘扬长城文化、凝聚艺术力量,彰显崇高大美。

本次展览至7月10日结束。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