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首届院聘画家受聘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首届院聘画家受聘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2017-04-12 10:59 文章来源:宣和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颁发聘书

李庚院长在致词中表示: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的成立,将为我国培养、储备高水平青年艺术人才提供一个较为宽广的学术平台,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必将成为我国美术事业的生力军。东方既白,中国书画艺术屹立于世界艺术之巅是老一辈艺术家的追求,也是青年艺术家的追求,希望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的成立,是我们实现这一夙愿的助推器,期待优秀的青年艺术家们,在艺术上,继续坚持“苦学派”的精神,在艺术创作中,善于思考,学会总结,创造出更为上乘的艺术作品。为中国美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