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蓝宝石不一定是蓝宝石(组图)

蓝宝石不一定是蓝宝石(组图)

2017-06-30 13:00 文章来源:聚爱铂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绿色蓝宝石

绿色蓝宝石

寓意:镇静舒缓、平和心情

绿色蓝宝石拥有一系列丰富的绿色调,无论是热带的石膏色还是酒瓶的绿色,都散发着独具特色的光芒与魅力。在所有彩色蓝宝石中,绿色蓝宝石的光泽最好,颗粒质量很少有超过几克拉的。在颜色上与绿色电气石、绿色锆石很相似。上等的绿色蓝宝石产在坦桑尼亚,已有的绿色合成刚玉其颜色较天然的鲜明。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