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温润之中 那抹怡人的绿(组图)

温润之中 那抹怡人的绿(组图)

2018-04-11 10:12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和田碧玉在价格方面的优势

每一个进行玉石收藏的人,都会关注两件事:一是收藏的玉石是否是真品,是否够优秀,是否够流行;二是收藏的玉石的价格是否合适。要知道人们进行玉石收藏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玉石后期的增值盈利,所以玉石的价格对整个玉石收藏事业的影响非常之大。对于和田碧玉来讲,虽然它的价格正在上涨,但较和田白玉目前仍然处于低价位。考虑到碧玉后期的发展潜力,现在选择投资收藏碧玉其实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毕竟低价位收藏,高价位抛出是每个玉石收藏者最期望看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