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2018-07-11 13:3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在环游世界的植物里居住,与花共生的生物们 teamLab

Mori Building:在城市的创建中,森大厦把“文化与艺术”视为最重要、最核心的元素,总是试图把它们融合在一起,这样我们所创造的城市将不断产生新的创造力和更多的可能性。与此同时,teamLab通过其作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许多人。

森大厦和teamLab对东京的未来也有着相同的想法。两个实体:森大厦,作为一个城市开发商,通过发展城市和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teamLab,作为一个艺术团体,通过创造全新的艺术品并从东京面向世界展示,各自想为提升东京的“磁力”的整体竞争力以迎接2020年的东京奥运。

通过与teamLab合作,森大厦希望这个“数字艺术美术馆”将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术馆,成为旅游者、艺术爱好者和博物馆爱好者的新目的地,同时也想增强东京作为城市的吸引力和地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