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石景瑞国画作品欣赏

石景瑞国画作品欣赏

2019-04-08 16: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YT010120180001563646-.jpg

石景瑞作品

 

石景瑞的山水格调高雅,生机盎然,山卷石秀,水活石润,草木葱茂,云蒸霞蔚,笔墨自由潇洒,意境幽深而灵性,是移情于大自然之作。是大千世界融入胸中后的强烈感受和蓬勃激情。显然,这种人与自然的移情及所达到的人与自然的和谐、共鸣的审美特征,是艺术自觉的结果,是情感性灵的自然流露,一种对复杂生命动律的自然把握。因而画家笔下的山水挥洒随意,水墨淋漓,勾描点染,从容有余,得于心,应于手,营造出一种流动的升腾的运动态的结构韵律和美感以及溢出画外的诗情。这一切无不得益于画家文学上的天赋,为其作品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充满灵动之美的诗意化表达让观者似呼吸到天地之清气,极目千里,使其心灵为之感动,从而获得精神及视觉上的审美享受。我们就自然而然感觉到他的画作中充满着新鲜的时代气息。在其流畅的笔墨节奏和韵律中,我们窥见了他内心深处的诗意和激情。

石景瑞多年来潜心研究中国画艺术,在山水画创作与探索中形成了独特的个人画风,成为当代山水画领域中的代表性画家,并多次被全国艺术机构评为最具学术价值与收藏潜力的画家。——华如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