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上海秋拍 艺术赋予生活的“高光时刻”(组图)

上海秋拍 艺术赋予生活的“高光时刻”(组图)

2019-07-24 14:4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赵无极《13.02.92》于去年上海秋拍以4,560万人民币成交,刷新上海拍场单件拍品成交纪录

本年度的佳士得上海秋季拍卖将于9月21日再度举槌,续写辉煌,届时将呈献“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随艺而居”日间拍卖以及载誉归来的茅台专拍,拍品类别涵盖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西方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战后及当代艺术、中国当代水墨、中国现代工艺精品等,旨在与大家共同探索艺术之于生活的力量与启发,感受生活哲学及艺术之美的有机交融。

作为首家在中国内地获得拍卖执照并独立开展拍卖业务的国际艺术品拍卖公司,佳士得于2013年9月举行了首场上海拍卖。历经七载耕耘,在中国逐渐成为全球最大及发展最迅速的艺术市场之一的背景下,佳士得以前瞻性的目光,不遗余力地将顶尖西方艺术作品呈献给本土藏家,同时依托自身国际化资源的优势将东方艺术杰作带上世界舞台,皆取得了傲人佳绩并成为艺坛焦点。

2018年9月见证了上海秋拍的不俗表现,印证市场对多元艺术的殷切需求,成交总额高达人民币148,341,600元,同比增长50%。“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成交总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成交比率以价值计高达98%,以拍品数计达88%。其中,赵无极作品《13.02.92》以4,560万元的成交价,刷新上海拍场单件拍品成交纪录;所有西方艺术品100%全数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