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百达翡丽的“高光时刻”(组图)

百达翡丽的“高光时刻”(组图)

2019-08-14 09:5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拍品编号2457

百达翡丽

18K红金自动上弦腕表,配珐琅表盘,型号2526,由''Serpico y Laino Caracas'',1954年制

成交价:港元 1,062,500

此型号的表壳以黄金为主,如拍品编号2457以红金制造的,为数极少。至于拍品编号2456的黑色珐琅表盘,除制作难道更高外,再配极罕见的夜光刻度,连这一枚在内,存世已知的只有三枚。这两枚表都是百达翡丽特别为他们当年的委内瑞拉特许零售商Serpico y Laino Caracas而制,所以表盘上特地写上他们的店名,加上两枚表的状况非常良好,表壳的所有刻印均未被磨损并清晰可见,是收藏家们最渴望拥有的珍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