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百达翡丽的“高光时刻”(组图)

百达翡丽的“高光时刻”(组图)

2019-08-14 09:5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拍品编号2458

百达翡丽

18K金万年历及计时腕表,配月相显示,型号2499/100 四期,1983年制  

成交价:港元  6,845,000

百达翡丽型号2499集两项主要复杂功能:万年历及计时于一身,于1950年投产,至1980年代中其停产。在35年的生产期间,总共只制造了349枚,每年平均产量不到10枚,所以一直都是收藏家们渴求的珍品。春拍中推出的拍品编号2458是这型号的第四期出品,亦即最后一批次的出品。拍品表盘明净,表壳所有刻印清晰可见,保存状况极佳,并罕有地仍保留原装证书及表盒,实在是不可多得、可遇不可求的珍品。

6月举行的佳士得纽约名表之夜拍卖成交总额达5,861,125美元,成交比率以件数计达 80%。全场成交价最高拍品为百达翡丽型号3448、18K白金自动万年历腕表连月相显示及表链,成交价为1,155,000美元,刷新该型号常规出品腕表的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