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墨牡丹画家周明智、中国剪纸大师杜锦斌艺术展在京举办(组图)

中国墨牡丹画家周明智、中国剪纸大师杜锦斌艺术展在京举办(组图)

2019-08-22 21: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了解,目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传统艺术产业有着高度的战略布署,宏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激活休眠的文化艺术品市场,对提升中国经济整体活力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主席对文化艺术品有着高度的赞扬: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加强设会主义精神文化建设的深厚滋养。

IMG_8614 副本.jpg

中国墨牡丹画家周明智

坚持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为重点,更好构筑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为此由中国贞观国际集团、天津和意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贞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合在京举办“中国墨牡丹画家周明智、中国剪纸大师杜锦斌艺术展”、同期由国际明星SART电视、香港贞观国际集团、天津和意商贸有限公司、艺术与慈善栏目组联合举办《艺术慈善行》第四期慈善拍卖会,贞观拍卖虽影响甚微,联合艺术界行内优质企业,秉承滴水穿石的精神,为构建中国文化艺术品市场新时代穿针引线,为慈善事业尽绵薄之力。

IMG_8589 副本.jpg

中国剪纸大师杜锦斌

此次活动我们的宣传主题是“中国梦  滴水穿石  文化财富  慈善带动艺术  艺术带动商业   商业带动慈善。”

abcd.jpg

2019香港贞观国际拍卖秋季大型文物艺术精品拍卖会,特别推荐著名剪纸大师杜剪斌的剪纸精品和著名墨牡丹画家周明智的牡丹作品亮相此次拍卖会,这些精品将在香港展出后进行公开拍卖。拍卖会时间定于2019年9月22日、23日两天,9月24日下午一点进行公开拍卖,拍品展示及拍卖地点为香港城景国际酒店二层。


责任编辑:李家夫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