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刘谦江苏春晚魔术悬疑 李宇春暧昧轻唤陈坤(组图)

刘谦江苏春晚魔术悬疑 李宇春暧昧轻唤陈坤(组图)

2012-01-19 10:1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宇春

15日晚,江苏卫视龙年春晚于京进行最后一天集体录制。晚会由卫视金牌主持人李响、李艾、彭宇与李好搭配主持,在观众群起欢呼声中,那英、孙楠、李宇春、张靓颖、刘谦、陈坤、蔡国庆等人陆续登上绚烂舞台表演,将晚会部分节目提前曝光,亦为观众献上了一出视听饕餮盛宴。舞台上,刘谦为江苏台表演的两个精心准备的魔术令人啧啧称赞,而李宇春与陈坤的同台献唱更不曾想竟惹来“暧昧”之声。

谭咏麟与张靓颖再同台

数首经典歌曲激情唱响

“校长”谭咏麟携张靓颖难得第二次再同台合唱。当晚为配合新年喜庆气氛,两人均盛装登台,倾情表演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数首经典情歌。而在熟悉音乐配合下,谭咏麟与张靓颖默契十足的表演更是将录制现场的气氛推向首个高潮,观众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演唱完毕,张靓颖亦效仿起网络流行语,于舞台上调皮唱出:“亲,祝大家新年都快乐,看我今天穿得漂亮吗?”等歌词,令台下粉丝闻言集体大声呼应。而谭咏麟现场的向“永远25岁的人”送飞吻的一幕,又让观众们热情直言“HOLD不住”,雷鸣般掌声再起。

刘谦扑克、硬币魔术令人咋舌

手法娴熟嘉宾群呼“不可能”

魔术师刘谦在主持人们的呼喊声中隆重登场,一身黑西装的刘谦人气自然不俗,时不时的一颦一笑都能令观众投以关注目光。

舞台上的刘谦却并不急于表演自己的看家本领——魔术,仅是与主持人李艾、李响串场起来,分别请出一日本与阿根廷魔术师下先行表演。其中在日本魔术师搭配搞笑风格的魔术中,“桌子飞行”、“酒瓶消失”等神奇时刻,更即时将众观众带入极精彩的一个魔幻世界。

刘谦魔术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于舞台边侧大方桌前,刘谦在方才表演嘉宾张靓颖、王祖蓝等人面前,首先以桌上纸折青蛙、酒杯等小物件送上一出精彩的扑克牌近景魔术,神奇时刻数次呈现,亦让台上嘉宾不禁群呼:“天啊!不可能!”

难得登上江苏卫视春晚,主持人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刘谦。在众人要求下,刘谦亦再献上一出硬币魔术。表演过程中,桌上的几枚硬币像是有了魔法一般,在扑克牌下或在刘谦手中的硬币们快速移动,数量随意变换,这样的“奇迹”场景让嘉宾及观众们均看得目瞪口呆,节目结束后大家更是忘记鼓掌,几秒之后才爆发出雷鸣般掌声。

 

陈坤

李宇春与陈坤合唱惹“暧昧”

舞台轻唤对方“坤儿”

李宇春一身黑装示人,激起粉丝们的亢奋情绪。一首《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在白色舞者激情伴舞、背景板的漫画色彩映衬下,显得格外唯美动人。为呼应现场观众热情,李宇春还难得秀了一把舞技,精湛动感舞蹈让粉丝疯狂挥舞着手中荧光牌,场面进入到一片荧光提板的“橙色海洋”。

依然酷劲儿十足的陈坤在李宇春盛情邀请下登台,在演唱完一首深情款款个人曲目后,他再适时引出方才退场的李宇春,共同演唱一首经典歌曲《夜来香》,曲调悠扬,两人嗓音唯美浪漫至极。

在节目录制时,陈坤与李宇春细微动作更是惹人遐想。两人除在演唱间隙的突然低头耳语,在献上新年祝福时,李宇春又微笑感言:“和他合唱有点小紧张,真的很高兴和坤儿(陈坤)一同登台”。

李宇春对陈坤如此“亲昵”的称呼显然疑有点“暧昧”意味,这也让众人忍不住爆发出惊讶言语。但只见陈坤丝毫不受叫喊声影响,随后只轻唤李宇春为“春春”,谁料想这一语却又引起观众一阵欢呼声,录制场面融洽热闹。

据悉,江苏卫视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上如期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张靓颖

 

那英

 

孙楠

 

谭咏麟

 

蔡国庆李斯丹妮

 

孙楠和那英

 

阿根廷魔术师

 

李斯丹妮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