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笔墨境界——画家高杰山水作品赏析(组图)

笔墨境界——画家高杰山水作品赏析(组图)

2019-09-19 09:15 文章来源:新华资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杰先生是我的良师也是益友,他做人谨慎,待人谦恭,从不张扬,低调处世,凡是都让人三分,但对山水绘画则暗下苦功。四十年磨剑,靠自己勤奋努力,闯出了自己的中国画艺术的新天地。高杰先生现为天津工艺美院国画系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1955年出生,1977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在校期间得益于孙奇峰先生、王颂余先生、白庚延先生、杨德树先生等多位恩师的精心指教,受益匪浅。后又得到了著名山水画家孙克刚先生、赵松涛先生,大写意画家梁琦先生的多方指教,眼界大有提高。2003年至2005年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美术学研究生课程班及中国画访问学者班。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