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年轻艺术家立足纽约难(组图)

年轻艺术家立足纽约难(组图)

2019-12-24 09:4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更伟大的纽约”调研团队, 左起:赛鲁比利·摩西、凯特·富勒、伊娜斯·卡参斯坦和鲁巴·卡特里布。图源 MoMA PS1; Marissa Alper

美国纽约 | “更伟大的纽约”艺术调研团队

年轻艺术家立足纽约难,第五届将扩大调研和展示范围

据《纽约时报》报道,2020年秋,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PS1分馆(下简称“MoMA PS1”)将举行五年一次的对全纽约当代艺术的大型调研项目“更伟大的纽约”,调研新的艺术,重点关注(却也不局限于)冉冉升起的艺术新星。

第五届调研项目由4位策展人共同执行,负责人是MoMA PS1的策展人鲁巴·卡特里布(Ruba Katrib),由她联合策划的聚焦战争阴影下的伊拉克的展览正在举行;另3人分别是现任MoMA PS1馆长、英国人凯特·富勒(Kate Flowle);乌干达独立策展人赛鲁比利·摩西(Serubiri Moses);MoMA拉丁美洲艺术策展人伊娜斯·卡参斯坦(Inés Katzenstein)。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