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逾1亿英镑!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首拍告捷(组图)

总成交逾1亿英镑!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首拍告捷(组图)

2020-02-10 10:1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塔玛拉·德·蓝碧嘉(1898-1980)《马乔里·费里肖像》,1932年作,油彩 画布,100 x 65 cm.,成交价:16,280,000英镑

1950年铸造的阿尔伯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的铜雕《三个行走的人(大平台)》( Trois hommes qui marchent (Grand plateau)),以逾1,100万英镑的成交价落槌,跻身当晚成交价前三位。此雕塑于1948年构思,1950年铸造,一版共六件,可谓贾克梅蒂知名的多人物雕塑最早期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