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逾1亿英镑!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首拍告捷(组图)

总成交逾1亿英镑!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首拍告捷(组图)

2020-02-10 10:1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雷尼·马格利特(1898-1967)《与快乐相会》,1962年作,油彩 画布,46 x 55 cm.,成交价:18,933,750英镑

昨晚亦是马格利特与其他超现实主义艺术家们大放光彩的一夜,囊括最高价拍品《与快乐相会》在内的马格利特共7件上拍作品创作于1928至1962年间,均以傲人成绩成交,包括1949年作的《视角:马奈的阳台》(Perspective: Le balcon de Manet)以近400万英镑的高价落槌。其他瞩目拍品包括马克斯·恩斯特(Max Ernst)、弗朗西斯·毕卡比亚(Francis Picabia)及 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等大师的作品均录得佳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