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宝石与爱情(组图)

宝石与爱情(组图)

2020-02-27 15:13 文章来源:品鉴LUXELIF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加布利埃尔•宝诗龙(Gabrielle Boucheron);

品牌创始人菲德烈克•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

1873年,品牌创始人菲德烈克.宝诗龙(F rédéric Boucheron)和毕生挚爱Gabrielle Bonin结婚,为了歌颂两人的爱情,宝诗龙先生以他的精湛珠宝工艺证明。1888年,宝诗龙先生即将远行前一天,他赠予妻子一条1878年发表的蛇型项链,黄K金蛇身于蛇冠上镶嵌钻石,作为保护与爱的象征,从此蛇型项链不曾离开Gabrielle,正如宝诗龙先生给予她无尽的爱。蛇从此成为Boucheron宝诗龙的代表动物,是爱、保护、永恒及幸福的化身。对于Boucheron宝诗龙女性,蛇型珠宝不只是珠宝,更是如同护身符般的存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