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4问揭秘青年艺术家作品价格背后的秘密(组图)

4问揭秘青年艺术家作品价格背后的秘密(组图)

2020-05-25 11:2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画廊是如何为青年艺术家作品定价的?

为什么我看中的作品价格那么高?

如何判定青年艺术家作品价格的含金量?

收藏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该从哪里入手?

……

在平常的工作中,AB君总是会收到很多类似的咨询。对于喜欢艺术的人来说,我们都会对艺术的精神价值有所共识,但涉及到购买就是真金白银的投入了,自然掺杂了很多复杂的因素:本身的经济实力、价格的可信度、投资回报率、如何筛选真正具有“价值”的作品等等。

今天,AB君就从大家关心的这些问题出发,揭开艺术品价格背后的秘密。

价格的背后是一套系统

某艺术家的作品以几亿高价成交,某艺术家的作品又打破千万纪录……拍卖上听到的这些价格神话,是不是在一直刺激着你的中枢神经?不过,这些上亿神话和大多数人并没有什么关联,有时候也就当明星八卦一样看看热闹便过去了。

我们今天所谈论的是青年艺术家,在成为毕加索、齐白石那样的大师之前,他们最初接触的主要是一级市场,也即艺术品第一次出售的地方。不同于二级市场(拍卖)直接指向交易,一级市场的主体——画廊主要承担了艺术家的培育、代理、推广与售卖等多重功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