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沙弗莱石VS薄荷榴石 谁是“升值王”?(组图)

沙弗莱石VS薄荷榴石 谁是“升值王”?(组图)

2020-06-03 11:51 文章来源:每天一堂珠宝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一众宝石中,石榴石无疑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种,可奇怪的是,石榴石明明 很讨人喜欢,却很少有人把它当成保值升值的宝石,甚至在潜意识里,把石榴石 跟“廉价”划上等号,这不是欺负人嘛~

的确,市面上绝大多数石榴石首饰的价格都 非常亲民,但不要忘了,人家石榴石可是 大家族出身:除了常见的红色石榴石之外,橙色、绿色、薄荷色……一个不少,它们不仅 颜值高, 身价也是妥妥的 贵。

尤其是近些年来非常火的沙弗莱石和薄荷榴石,更是为争夺石榴石家族中的 最强“升值王”的宝座打的不可开交,今天宝姐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石榴石家族中到底谁的 升值能力最强。

升值王之争

沙弗莱VS薄荷榴

在石榴石家族中有一个叫 “钙铝榴石”的分支,钙铝榴石的颜色也挺多的,褐色、黄色、绿色都有,所有颜色中属 绿色最值钱,我们今天要说的沙弗莱和薄荷榴石都出自这一分支,而且 长的非常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