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3场拍卖 近9.7亿港元 亚洲地区表现强劲(组图)

3场拍卖 近9.7亿港元 亚洲地区表现强劲(组图)

2020-07-20 14:1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佳士得香港现代及当代艺术部于7月10及11日一连举办了三场拍卖,包括“现代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现代及当代艺术日间拍卖”以及“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的香港拍卖。三场拍卖共计录得成交总额967,864,000港元(约合125,487,890美元)。未来新型态的全球拍卖参与模式从本季的成绩得到印证。佳士得通过整合,将文化价值的差异进一步缩小,走向艺术市场的全球一体化。

“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 亚洲地区表现强劲

“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以香港作为首站举槌,为这一前所未见的全球接力拍卖拉开精彩序幕。亚洲藏家通过电话及现场热烈竞投,显示出自始不变对高品质艺术品的热忱及追求。 此次拍卖的两件作品创下艺术家全新拍卖纪录:乔治·康多(Geroge Condo)的《力场》(Force Field)以53,150,000港元成交;山口长男的《黄色四边形》则以15,125,000港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