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疫情之下 2020拍卖市场中的“变”与“不变”(组图)

疫情之下 2020拍卖市场中的“变”与“不变”(组图)

2020-08-12 14:14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王国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img

近期发布的《苏富比中国艺术品2020年中报告》显示,香港苏富比在2020年上半年共举办三回拍卖,总成交额逾5.2亿港元。其中,六月下旬举行的香港苏富比首场中国艺术品网上拍卖“清洪佛教艺术品珍藏”,上拍90件拍品总成交率达96.7%。7月11日举行的中国艺术珍品春季拍卖总成交额为4.7亿港元,其中一件明十七世纪黄花梨翘头案,以6000万港元成交,为最高估价的10倍。而在不久前落槌的中国嘉德网络拍卖会,推出的“浮光掠影——启功先生旧藏师友书札”专场上,一组4页、估价1000—5000元的《林散之致启功毛笔诗稿》,一举拍出了47.15万元高价,另一组《王世襄致启功毛笔信札》也拍出了23万元的价格。这些数据显示出,好的优质拍品不仅不会因市场变化而大幅降低身价,甚至会出现上涨的势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