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2020-08-13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Studio of John

Michael Wright

Sir Willoughby Ast…The Weiss Gallery.

不断地拥抱年轻藏家们杂食性的口味,也让从事古典大师绘画的艺商和拍卖行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用户画像。不过,新的购买习惯也意味着,他们必须要放弃一些习以为常的传统销售手段。纽约艺商 David Tunick 创办了 David Tunick, Inc. Old Master Prints and Drawings,他指出,商业策略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发生了很大改变。

“我们总是认为,销售古典大师绘画或19、20世纪的经典作品需要紧密的私人关系,你要一个电话打到悉尼、杜塞尔多夫或伦敦,告诉那边的藏家新到了好作品。”Tunick 说。Fletcher 对此亦有同感,他表示,在20年前,当面对一件古典大师绘画作品时,自己很可能在拍卖开始前就预料到潜在买家是谁。在很多方面,古典大师绘画是一个小众生意,由极少数苦心孤诣钻研的买家和卖家构成。社交媒体以及相关技术的发展,使古典大师绘画的市场得以扩大,同时也使交易更为匿名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