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实属不易!中国嘉德2020春拍15.89亿收官(组图)

实属不易!中国嘉德2020春拍15.89亿收官(组图)

2020-08-31 10:1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中国嘉德2020春拍“大观”之夜现场

中国嘉德2020年春拍,原计划是在5月份进行,然后推到了7月,直至8月15日才最终举槌,4475件拍品、31个专场,包含一些市场首度曝光拍品。最终获得了15.89亿的总成交额、11项成交记录、11场白手套专场的喜人结果。本季中国嘉德春拍在拍品数量上相对之前减少近1/3,但总成交率高达83%,比2019年高出近4个百分点,这份成绩单在当下的经济大环境背景下超出预期,一切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坚如磐石的中国书画板块

大观之夜是中国嘉德拳头专场,本季虽然拍品数量比往年少,但和中国书画日场总获得9亿元的成交成绩,其中有近80%的拍品是首次面向市场。尤其大观之夜4件傅抱石的写生作品《加丹附近小型公园》《白山林海》《棒槌岛》《虎跑深秋》,首度曝光,十分难得,均以超最高估价数倍成交,成交额为6646.5万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