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光合机构旗下‘光盒物仓’上海首展(组图)

光合机构旗下‘光盒物仓’上海首展(组图)

2020-11-23 09:3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光盒物仓’之‘名人仓’展区,当代艺术作品的展区地面,一地的马卡龙,是观众的甜美休息场

板块二:是光合机构召集人陈耀光老师多年的原创设计家具、再设计产品,以及

光合机构用‘光盒物仓’标准甄选的生活美学器物。包括家具、灯具、生活器皿(餐具、茶具、酒具、花器、咖啡用具、雪茄用具、书画用具等)、文玩雅器等。

在现场,一张名为《一线千年》的茶餐桌,吸引了最多的注意。这张桌子是陈耀光老师的原创设计,让千年古木和树脂、亚克力、不锈钢等当代材料做了一次跨世纪的咬合,岁月的厚重与当代的精致浓缩成东方江南的记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