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Good News & Bad News”艺术家群展(组图)

“Good News & Bad News”艺术家群展(组图)

2020-12-28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98艺术中心798艺术中心

观展须知

本次展览将于12月26日(周六)起于798艺术中心对观众有序开放,由于疫情防控升级,要求观众错峰、限流参观。展览期间12月28日、2021年1月1日,1月4日闭馆。

观众需出示健康码,核验后经体温测量未见异常方可入馆。疫情防控期间,请观众朋友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饮食,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当馆内某区域观众密度较大时,现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关疏导措施,请观众朋友予以配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