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宣萱佘诗曼等老将不再续约 TVB力捧二线板凳演员(组图)

宣萱佘诗曼等老将不再续约 TVB力捧二线板凳演员(组图)

2012-03-20 14: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宣萱

港剧《oncall36小时》除了掀起医疗剧新话题,收视率上全面告捷。在TVB花旦、小生爆发出走危机下,此次电视台推出马国明、杨怡组合,有意捧两人成一线演员。在佘诗曼、宣萱、林保怡等台柱确定不再续约后,TVB努力栽培全约艺人,也让许多二线艺人等到出头天。

找老将回台拍剧

香港3个免费电视台牌照将至,这也被视为TVB大限将至,独霸香港收视率的状况将被打破,这当中又以王维基的城市电讯来势最凶猛。从去年9月电视大亨王维基高调掀起“挖角潮”开始,TVB已经失去不少良将,如黄日华、张可颐、元华、林文龙均改换门户。被视为无线亲生女儿的佘诗曼也表示不再续约。

无线也找回了不少老将来面对困难。时隔7年重拍的《金枝欲孽》续集,TVB除了让陈豪、邓萃雯两位观众缘颇佳的演员来出演之外,也召回蔡少芬加入主演阵容。

据记者了解,蔡少芬在今年产子之后,动笔与TVB签下3部戏的部头约,《金枝欲孽2》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部。

另外陈慧珊也重新复出,证实将接拍《冲上云霄》续集,帮老东家冲收视率。

 

力捧板凳演员

即使有蔡少芬点头愿意签约,但依然难解困境。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采访到TVB宣传人员,对方表示:“第一是要配合他们的时间,因为他们的经纪约和其他接戏都是自主,所以必须提前安排档期。其次还要演员喜欢剧本,对方才会点头接拍。因为经纪约不在TVB,所以即使演员因为剧走红,但后续接商业活动,TVB都无权抽佣。”

正是因为如此,TVB力捧板凳演员。收视不俗的《我的如意狼君》,除了黄浩然、周丽淇之外,连多年担任主持人的胡诺言也被重新启用。

在刚刚完结的《oncall36小时》里,杨怡、马国明两人担纲主演。佘诗曼离巢,《宫心计》中饰奸妃的杨怡终于熬出头。

 

 

林保怡

 

 

 

林文龙

 

 

 

张可颐

 

 

 

佘诗曼

 

 

 

杨怡

 

 

 

马国明

 

 

 

陈法拉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