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郭可盈晒与陶大宇合照 引发TVB剧迷怀旧潮(组图)

郭可盈晒与陶大宇合照 引发TVB剧迷怀旧潮(组图)

2012-03-26 13: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月25日19点42分,郭可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陶大宇的亲密合照,称送大家一幅大勇高婕的合照,瞬间引爆了粉丝对于90年代曾经风靡一时的TVB热播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中这对荧幕情侣的怀念热潮。

 

勇婕合照引爆TVB剧迷怀旧潮

郭可盈于3月25日19点42分发布的这条微博上传了一张她和陶大宇的贴面合照,照片中的陶大宇和郭可盈伸臂相拥,面对镜头,笑容满面,做撅嘴亲吻状。郭可盈称:“知道你们很怀念大勇和高捷,而大宇又没开微博,送你们一幅勇婕合照留念,也多谢大家多年来对刑侦的支持!”

《刑事侦缉档案》是由香港TVB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该剧1995年在香港无线首播时,创下最高收视率,以后更成为无线电视台TVB的保留剧目,每年都制作一部续集,共拍了4部。剧中由陶大宇扮演的张大勇和郭可盈扮演的高婕,感情曲折,牵动人心,更是成为多年来TVB剧迷们一直津津乐道的一对经典荧幕情侣。

 

粉丝呼吁二人再度合作新剧

郭可盈发布的这条微博迅速引发了粉丝的热烈回应和积极转发。有粉丝表示“我的TVB情结开始于刑侦,开始于勇婕。好想看到你们再合作”,有粉丝称“勇婕同心,无比怀念”;有粉丝说“这一部真的太经典了,十几年过去还是不能忘记,剧情一直倒背如流”,还有粉丝回顾道:“想当年十几岁我们多迷这个,多登对的银屏情侣啊!又是第三者又失忆的,兜兜转转,坎坎坷坷,还记得最后一幕,张大勇抱起还穿着病号服,刚记起一切的高婕!这结局让大家都深感欣慰啊!刑侦片中的经典!”更有粉丝激动呼吁两人再度合作新剧,最佳荧幕情侣非二人莫属。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