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7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哈尔滨展出(组图)

107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哈尔滨展出(组图)

2021-03-09 07:4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5日,《群星闪耀时——俄罗斯名家精品油画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共展出俄罗斯画家的107幅画作。通过俄罗斯艺术家们的画笔,向南北游客们展现了浓郁的俄罗斯风土人情。

此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由哈尔滨美术馆承办、哈尔滨市经典中俄美术馆协办。这些油画作品取材有别,但极富艺术感染力。不论是人物还是自然风景,都有一种恣意挥洒,不加矫饰的风格,散发着浓郁的俄式风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