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个展亮相纽约画廊(组图)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个展亮相纽约画廊(组图)

2021-03-09 07:4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个展亮相纽约画廊

近日,以雕塑和大型装置艺术闻名的丹麦裔冰岛籍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在纽约Tanya Bonakdar画廊举办个展“你眼睛的慰藉”(Your ocular relief)。展览中的同名作品向观众呈现了一出富有形状与色彩的光影秀。不断变化的序列在大型的曲面屏幕上蔓延和消失,在那之后,观众可以一窥实现了这些效果的设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