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2012届中国画课题班毕业典礼暨作品展在京开展(多图)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2012届中国画课题班毕业典礼暨作品展在京开展(多图)

2012-06-21 18: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 

“庆祝中国人民大学建校75周年--中国人民大学画院2012届中国画课题班毕业典礼暨作品展”于6月2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开幕。中国人民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牛维麟,副校长查显友,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宝林,人民大学画院执行院长李湘,副院长王乘,特聘教授吴休,苗重安,林凡,黄磷,岳黔山,汪为胜以及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各工作室导师、学员、在京新闻媒体、美术界人士等300多人出席仪式。

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查显友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宝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执行院长李湘教授分别讲话。学校领导、院领导以及各工作室导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结业画展剪彩。

作为庆祝中国人民大学建校75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这次展览共展出各工作室导师、助教、学员作品近300件,花鸟、人物、山水俱全,工笔、写意并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风格,为中国人民大学建校75周年校庆献上一道视觉盛宴。

中国人民大学国画教学系列丛书之五《丹青天地——庆祝建校75周年中国人民大学画院中国画课题研修班结业画集》同期发行。

 

李宝林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人民大学画院执行院长李湘在开幕式上致辞

 

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

 

嘉宾签到

 

展厅现场

 

展出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