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蒙德里安和他的抽象艺术(组图)

蒙德里安和他的抽象艺术(组图)

2021-03-25 09:25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用了一生的纠结画直线是继维米尔、伦勃朗和梵高之后,荷兰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对服装和设计界的影响极其深远。

1

寻找“纯粹的存在”荷兰风格派运动(De Stijl)诞生于1917年,该派主张纯抽象和纯朴,外形缩减到几何形状,颜色只使用原色,而蒙德里安正是该画派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