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现当代艺术板块”中这几位女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现当代艺术板块”中这几位女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2021-06-25 10:2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莎拉·休斯(B.1981)

莎拉‧休斯同样是一位近几年才得到市场认可的艺术家,她充满想象力的绘画,明快与鲜艳的色彩,创造出一个狂想的“乌托邦”世界,即使对于初次观看她作品的观众而言,也充满了吸引力。

19

莎拉·休斯(B.1981)《我配不上这花束》

成交价:4,750,000 HKD(新纪录)

香港佳士得2021春拍

去年12月,莎拉‧休斯作品《High Waters》以412.5万港元刷新了艺术家个人新高,今年其作品《我配不上这花束》以475万港元再次刷新了艺术家个人拍卖纪录。今年4月,莎拉‧休斯完成了其在英国的首个博物馆级展览,相信她的作品价格还会继续上升。

20

莎拉·休斯(B.1981)《哭泣的垂柳》2017年作

成交价:3,528,000 HKD

香港苏富比2021春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