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而再 再而三 屡破拍卖纪录的他要红?(组图)

一而再 再而三 屡破拍卖纪录的他要红?(组图)

2021-07-09 14:4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ngel Otero

Untitled, 2017 Lehmann Maupin $30,000

出生于波多黎各的艺术家安吉尔·奥特罗(Angel Otero)以多层油布(oilskins)绘画而闻名。近期,他的作品拍卖纪录共被刷新了两次。6月7日,在富艺斯和保利拍卖在香港举行的联合拍卖会上,他的2015年画作《漂泊者的逃亡》(Drifter's Escape)以120万港元的价格成交,比其最高估价高出5倍。与他三个月前在纽约佳士得拍卖会上创下的拍卖纪录相比,本次价格小幅跃升了5000美元。上个月,他的2013年画作《阿基斯和加拉提亚》(Acis and Galatea)登陆富艺斯纽约拍卖会,售前估价为2.5万至3.5万美元。最终,画作斩获27.72万美元,是其最低估价的10倍以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