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秋实——90后女性艺术家群展(组图)

秋实——90后女性艺术家群展(组图)

2021-10-19 10:5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秋实

2021.10.23 - 12.06

正在成长中的五位90后学院派女性艺术家,通过她们的作品,使人看到了每个人生活在时间的绵延中,她们运用各自理性的感知,敏锐的直觉,展现着自我的灵感交汇和生命认同。

——策展人 曹紫恬 

用全新的图像来反观她们对电子时代的印象。从个人角度出发,探讨身份、情感、物质与社会之间的关联。通过真实与虚拟、主体与客体之间的转换进行创作,并不断拓展材料的运用空间。                    

——艺术总监  郭小力

艺术家Artists:陶显|王浔|谢玄玄|杨蝉翼|张凯惠

Tao Xian|Wan Xun|Xie Xuanxuan|Yang Chanyi|Zhang Kaihui

开幕时间Opening:2021年10月23日   16:00

地点:金杜艺术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层201)

Location: KWM Art Center(2nd Floor, East Tower, World Financial Center 1 Dongsanhuan Zhonglu,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金杜艺术中心(KWM Art Center)于10月23日举办《秋实》绘画群展,策展人曹紫恬精心策划,特别邀请五位90后学院派女性艺术家绘画及装置作品。展现目前年轻女性艺术家群体的崭新面貌,呈现一种新的绘画语言。五位女性艺术家用自己特有的直觉和生命内在的感受力,描绘出了对数字时代的看法。

在今天看来,90后艺术群体已经是在崛起中成长的非常重要的艺术群体。他们的教育背景、生活经历和艺术理念不同于上一代人,他们的艺术表达和创作方法都带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和可贵的独立性。90后艺术家的艺术审美趣味呈国际化趋势,有开阔的眼界和敏捷的思路,知识层面亦非常丰富,语言精确,思考也有力度,且创作心态上还带有一种游戏精神。当然,他们的才华也体现在个人的纯粹性上,以及对待艺术执着的态度,不断突破自己的勇气。

展览名为《秋实》,策展人曹紫恬认为用这样一个非常朴素的名字概括五位年轻的当代女性艺术家的群展非常合适,她们作品中的自我身份界定、对真实边界的思考、诗意且又孤独浪漫的独白,以及质疑日常生活中的种种物质性,在这个深秋的时间中,很从容的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