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当代画家李百战作品欣赏(图)

中国当代画家李百战作品欣赏(图)

2021-10-22 17: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个人简介】

李百战,瀛雨堂主,1957年出生于陕西兴平。现为西安美术学院教授、中国人民武警工程大学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教育学硕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画家艺术研究院山水画院执行院长、西部新闻文化艺术研究院书画研究院常务院长。曾任全国第六、七、八、九、十届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出版有《李百战画集》、《李百战花鸟画集》、《中国当代画家 李百战山水画集》和论文集《丹青絮语》。有五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美展;十余件作品曾获全国及省级以上美展特等奖和一、二等奖或优秀作品奖;荣获2013年度风云人物杯“艺术成就奖”金奖。作品《陕北秋色》获得第二届风雨人物杯艺术成就奖金奖。1996、1997年曾两次中办邀请赴中南海作画,其中山水作品《西岳何壮哉》(126cmx256cm),《终南秀色》(96cmx190cm),《江山万里图》(144cmx366cm),《终南劲颂》(126cmx256cm)分别被中南海及人民大会堂收藏并悬挂。

多年来,在全国美术及其他类报刊发表作品约400多幅,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及联展。

《春潮》136×68cm

《红柿满乔山》138×68cm

《江山万里图》240×120cm

《山水有清音得者寸心遠》

《骊宫高》240×120cm

《李隆基诗意》240×120cm

《水烟林雾隐荒溪》138×68cm

《溪山有路通幽处》

《杨贵妃诗意》240×120cm

《青山宜居》

《水美草肥》

《松下问童子》

《田原曠望》

《清洁无瑕》

《秋菊》

《花开三月》

《金秋季》

《梅花香自苦寒来》

《牧童遥指杏花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