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赠给未来的人生哲学》- 王蒙与池田大作中日文化思想对谈录(组图)

《赠给未来的人生哲学》- 王蒙与池田大作中日文化思想对谈录(组图)

2021-10-26 11: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本书对谈探讨的深入,也让我们熟悉了这两位杰出的人物。王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唯一一位由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授予“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的著名作家。在19岁他就写出了小说《青春万岁》,通过《组织部来了个年轻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是中国当代文学的领军人物,甚至到了晚年还在继续写作,如今仍活跃在国内外,因此本书中也讨论了他的部分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