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赠给未来的人生哲学》- 王蒙与池田大作中日文化思想对谈录(组图)

《赠给未来的人生哲学》- 王蒙与池田大作中日文化思想对谈录(组图)

2021-10-26 11: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另外一位则是日本创价学会名誉会长池田大作,也是国际创价学会(SGI)会长。为实现创价学会的宗旨,池田本着佛法教导的生命哲学去推进世界和平、文化与教育的运动,不遗余力,至今已访问过五十多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与各国领袖、政治家、文化与学术界代表等会面交流、并广泛深入地探讨人类面对各种难题的解决方法。部分的对谈记录更被出版成为对谈集,引发各界人士的深思和探讨。

池田大作也是中国最忠实的老朋友,不仅多次在中国获得各类奖项,还被称之为中日友好“和平使者”,以及“人民友好使者”称号。在202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之际,聆听生活在同一时代的两国伟大人物之间的坦诚对话可以说具有着重大意义。书中探讨了广泛的话题,包括文学的使命、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意义、健康、友谊、生命和死亡,以及中国和日本之间友谊的历史和未来前景,两人基于丰富的人生经验所发出的富含底蕴的言论都会勾起读者的好奇心,此书可通过线上店铺或是线下实体书店购买。对于读者来说,这是用来扩大视野的一本好书,值得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