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2021-10-27 12: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or charpentier

7

Installation view of mor charpentier’s booth at FIAC, 2021

Photo by François Doury.Courtesy of mor charpentier

与其他提供 FIAC 方案的画廊不同,mor charpentier 画廊展位上的作品都涉及一个共同的主题:“反肖像”(anti-portrait)。如果反肖像的确切定义对参观者来说还不是很清楚的话,那么等人们身处奥斯卡·穆尼奥斯(Oscar Muñoz)的一对微型视频装置前时,一切就不言而喻了——安装在墙上的两个微型投影呈现着艺术家用水在一块混凝土板上绘制脸庞的过程。就像艺术家快速的作画一样,阳光也很快蒸发了图像的轮廓和面部特征,将描摹面部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绘画传统转变为一瞬的艺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