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慈向群作品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慈向群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19 10: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赠慈向群题字

权希军为慈向群点评

作品欣赏:

慈向群油画(祝福祖国)

著名画家慈向群先生是一位绘画技法相当娴熟、非常专业的艺术家。作为当今油画艺术的标志性名家,慈向群先生的绘画艺术可谓是达到了新高度!既有深厚的传统功力,又有赏心悦目的现代构成意识!站在画前仰观,醉享独与天地精神往来的文化意象。

慈向群先生造就了油画的新观面目,作品成就了先生的文化功勋!他的画作,艺术特色相当鲜明,一帜独树!慈向群有着自己独特的思想,他在绘画创作上,以西方现代绘画的形式和油画的色彩技巧,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意蕴,创造了色彩变幻、笔触有力的绘画空间。欣赏先生的画作,可以感受到先生是一位不拘一格画家,先生将自己的思想用画笔一一呈现出来,画面独特引人深思。

让质朴升为艺术,让自然进入胜境,慈向群先生的油画作品,确实是达到了一定的艺术高度!先生的油画艺术也必然能够在未来呈现出更为广阔的创作天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