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传承艺术——当代著名艺术家占昌赣作品欣赏(组图)

传承艺术——当代著名艺术家占昌赣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29 1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是一位典型的“传统工艺和现代绘画相结合”的陶艺家。最近这些年,我一直在不断的问自己,一个艺术家必须长时间耐得住寂寞,放弃掉大部分的外界干扰,坚持不懈的创作作品,独立思考是不是很难?答案是肯定的。艺术家也是普通人,会有心生杂念的时候,会有情绪低落的瞬间。但是我们回溯那些在以往影响着艺术界的许多大师们。也一定是历经了这一过程并且坚持到了最后,方能成功。所以艺术的道路是宽广的。但是能走到顶点的却又是小众的。也只有那些能坚持不忘初心的艺术家才能方得终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