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传承艺术——当代著名艺术家占昌赣作品欣赏(组图)

传承艺术——当代著名艺术家占昌赣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29 1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实,陶瓷艺术与中国画艺术都是中国的国粹,他们承载着中国千年的文化精神,是国人精神生活的象征与骄傲。两种艺术形式在渗透与融汇中向全世界广为传播,真正成为了具有民族特色和个性的世界性艺术,时代在不断前进,陶瓷绘画无论在工艺性、题材上都应朝着多元化、自由化、个性化的发展方向,当然,这也得建立在对传统陶瓷工艺的掌握上,创作出的作品才能渗透到陶瓷艺术深厚的内含中,创作出情景交融的陶瓷艺术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