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尼施·卡普尔将于2022威尼斯双年展期间推出双个展(组图)

安尼施·卡普尔将于2022威尼斯双年展期间推出双个展(组图)

2021-11-29 11:16 文章来源:Lisson里森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Anish Kapoor, Shooting Into the Corner, 2008-2009, Mixed media, Dimensions variable © Anish Kapoor. All rights reserved SIAE, 2021. Photo by Dave Morgan

1990年,卡普尔代表英国参加第44届威尼斯双年展,并荣获“Premio Duemila”新秀艺术家奖。他于1991年获得特纳奖,并获得了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 (1999) 和英国伦敦皇家英国建筑学院 (2001) 的荣誉奖学金,及英国牛津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 (2014)。卡普尔于2003年被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并于2013年被授予骑士勋章,以表彰其对视觉艺术的贡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