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融入自然的雕塑 | Anna Gillespie(组图)

融入自然的雕塑 | Anna Gillespie(组图)

2022-04-14 11:08 文章来源:搜狐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na Gillespie于1964年出生在法纳姆。1992年获得牛津大学(哲学,政治和经济学)和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关系)的学位后,方向发生了变化,决定成为一名全职雕塑家。

安娜·吉莱斯皮(Anna Gillespie)试图通过重拾自然沉浸感,经常使用山毛榉坚果、橡子杯、树枝、树叶等元素将这些天然发现的物体铸成青铜。关于自然之美和人类在其中的地位,她形容自己很谦卑,从内在意识到了人类只是自然界的一份子,两者在本质上是相同的,而没有两个相似之处。

她到了非洲和美国进行探访后,使她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人类受到人造环境的影响以及与地球的自然万物作为一个物种相互作用。她的大多数雕塑作品描绘的都是孤独的人物,个人被融入自然,并成为自然的另一种美丽产物。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